Cover

20120515

對內對外都要補充能量 ❤ 金酵素

我地為左有健康既身體, 保持童顏般的肌膚, 都會服食一些維他命丸或補充飲品''*
早前開始飲用【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】

前文回顧:
齊來認識什麼是酵素 ❤ 金酵素。綜合蔬果

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  $208 (體驗價 $168)



100% 天然味道的口服補充飲品!!!
它是榮獲國際品質GMP, ISO 22000 及 HACCP 認證工廠製造出品''*
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, 化學香料及人工色素



一盒有六支, 每支30ML, 可以直接飲用, 不用稀釋!!!
每天可以飲用一至兩支''*
由台灣製造的喔~~



盒上亦印有營養標籤~
金酵素是零脂肪, 而且不開封可以保存3年的啊!!!

金酵素當中含有68種綜合蔬果栗素, 蜂皇漿, 綜合莓果汁, 膠原蛋白''*
它是啡金色的酵素, 一支30ml 的金酵耒一口已經飲哂架啦!!!
原來天然酵素的味道是酸酸的, 沒有太多的甜味~~
可能是因為濃縮了的關係吧!!


一連六天飲用了金酵素, 通常我都是在晚飯前飲用的''*
平常於生理期前我都會開始爆瘡瘡的, 不過剛巧飲用了三天後便遇上生理期~
奇怪的是我的皮膚沒有爆瘡之外, 還比覃常生理期時的臉色較好!!!
會有關係的嗎?? 真的不知道呢~~相信不是一時三刻可以看得出抗氧化的情況吧~~

另外, 飲用了六天後, 腸道活躍了, 隔一天都會便便啊''*
平常的我都要隔兩, 三才去一次便便呢!!!
我覺得它對排便方面都很有幫助~



其實不喜歡它的酸味的話, 可以加上其他的東西一同飲用架''*
據PR 提供:
❤ 加檸檬汁 (會更加酸嗎???)
❤ 加酸梅汁
❤ 加蔬果作意大利陳醋汁 (這個幾特別喔~)

宜家金酵素仲推出左試飲計劃啊, 首700位登記就可以免費得到迷你金酵素7支''*
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登記呢~~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atsonshongkong/app_30293870645548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