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20504

齊來認識什麼是酵素 ❤ 金酵素。綜合蔬果酵素

小妹從來都很少服食一些健康產品, 而且飲食習慣方面亦跟小孩差不多!!
平時多油膩甜食, 少生果蔬菜, 絕對是一個不健康的人''*

最近得到PR 的介紹, 認識了【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】


我對於酵素這東西完全沒有概念, 亦不知道它是什麼東東!!!
所以花了時間去了解什麼是酵素(ENZYME)''*

酵素ENZYME 是維持人體正常運作的能量來源, 人體內的所有化學反應都是需要酵素!!!
它可以分為4大類: 解脂酵素, 蛋白酵素, 纖維酵素及澱粉酵素''*

原來酵素係我們體內是十分重要的, 它有助我們消化食物, 建構骨骼及皮膚, 加強解毒功能等~
而任何新陳代謝的變化都與酵素有關!!

【酵素貯存越來, 人也就越健康】

所以如果我們體內缺乏酵素的話, 各種慢性疾病及疑難雜症都會出現!!
而我們可以從食生食中攝取, 多吃生的蔬菜及水果或攝取天然的酵素補充物~~

而今次我可以從金酵素中攝取所需要既酵素啦!!!

金酵素綜合蔬果酵素含有:
❤ 日本專利的SOD(超氧化歧化酵素) 的天然發酵技術
❤ 68種綜合蔬果酵素
❤ Royal Jelly 蜂皇漿
❤ 4種野莓囝汁抗偉化配方
❤ Collagen 膠原蛋白

擁有超強抗氧化, 賦活細胞, 平衡小腿內之pH度之用''*
更是100% 天然~


飲用酵素補充飲品對養身, 美肌, 健康很有幫助:
❤ 清腸養顏 ~ 酵素含有TGF-β (活化驅動因數), 有助腸道的有毒物質分解隨大便排出體外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時補充極易吸收小分子肽勝胺基酸, 使腸內菌相平衡''*
❤ 清血降脂 ~ 能清除升中廢物, 毒素及造成酸性血液的膽固醇, 避免紅血球堆積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淨化血液的作用, 是血液中的清道夫, 使血液pH達到平衡
❤ 瘦身功效 ~ 可將脂肪細胞中多餘的脂肪催化水解, 分角成CO2, 水等排出體外

酵素補充飲品於日本十分流行, 很多日本女仕都有飲用''*
現在我都可以開始飲用酵素啦, 金酵素一盒6支, 可以直接飲用, 無需稀釋!!!
方便攜帶, 等我都開始我既健康之旅啦~~~

6日後再同大家分享呢''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