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10407

有機哈密瓜的新體驗 ~ CLARINS UV PLUS 清透美白防曬乳SPF40

之前有一個皮膚科醫生跟我說''*
其實一年365日, 每天都要做足防曬準備, 才可以有亮白的肌膚!!!
事實上我是知道的, 可是我做不到~~
原因?? 因為太懶了!!!

一到夏天, 我就會有好多不同牌子的防曬產品~
皆因每到夏天我都會有很多戶外活動!!
必定要用到防曬乳'*

CLARINS 新推出了配合三種保護系統的產品:
CLARINS UV PLUS清透美白防曬乳SPF40 (肌膚色) 30ml


含有100%礦物成份的UV 防禦元素 ~
有效天然對抗紫外線及外界污染
以源自法國普羅斯旺的卡塔路爾有機密瓜精華 ~ 含SOD(超氧化物歧化酶)
有效加強細胞對抗初代抗氧化物, 減少肌膚氧化與DNA損害

能夠抗UV, 抗污染, 抗氧化, 由內至外保護美白肌膚

CLARINS 是Made in France~
絕對100% 用法國普羅斯旺的卡塔路爾有機密瓜精華製造的''*

SPF40 (UVA-UB/PA+++/Oil free)
可以對抗埋UVA 及 UVB, SPF40已經足夠平日外出使用~

30ML SIZE 細樽裝, 方便攜帶外出~補防曬時也很方便!!!

這是粉肉色UV PLUS 防曬乳, 呈水狀質地~
使用前需要把防曬搖勻再倒出使用~
可以用於眼睛周圍的肌膚, 不過要小心使用, 不要觸到眼睛唷!!!


塗上後, 明顯是亮白了, 防曬乳很易推開塗勻''*
不過要小心倒出份量, 因為一般防曬乳都會偏白的喔~
塗勻後, 沒有感到黏稠及油笠笠的感覺~
這支防曬乳很清爽, 亦有一種獨特的香味(是防曬味嗎?)

CLARINS UV PLUS清透美白防曬乳SPF40 (透明色)

呈白色水狀質地的UV PLUS 防曬乳~
同肌膚色一樣很易推開塗勻, 只是塗勻後是透明色的!!!

使用後, 真是透明色的, 沒有過份偏白''
亦不會黏稠及油笠笠的喔~


其實我覺得2者都是一樣, 只是顏色不同只而''*

很高興今年有新的防曬用喔~
可以給我帶去沙灘使用, SPF40又能防UVA 及UVB''*
讚丫~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