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01101

8~90後既 Sofina Jenne 水。潤。美 Workshop

星期6 很高興能夠出席BE x Sofina 既Workshop''*
今次既workshop 係金鐘海富中心第一期30樓舉行~
而我便出席了下午時段的工作坊, 還相約了幾位sis 一同上去呢!!!

到達工作坊的地點, 已經見到Sofina Jenne的laces 佈置呢~


場內亦放滿了sofina 的各樣產品, 還有花王旗下的各式產品''*


當中的最當眼位置就放著今次的主角 "Sofina Jenne" 的各樣產品!
一張圓台鋪滿了laces 及 包了laces的裝潢品!!!
真的很公主feel呢....一入場內已經被它的包裝吸引了~!!!


之後便放下東西周圍拍拍照, 然後有staff 就安排我們去落妝&洗面''*


都是用Sofina Jenne 的產品喔, 洗面後staff就叫我們先用lotion搽一搽臉~


跟住便安排我們續個去進行Skin test''*
可能看到我的皮膚真的很乾....
三角肌紋 : ★★
毛孔粗大 : ★★
膚色均勻 : ★★★

BA 更幫我選了lotion II (Moist) , 是保濕比較重的喔!!


做完Skin Test就返回位子上不停拍拍拍....
台上面放有Sofina Jenne 系列 及 Sofina Primvista 系列的底妝產品
還有本SOFINA jenne 的Catalog呢~


等住部sis 都做完skin test之後就開始今次既workshop la~
負責今次講解&介紹就有 關根智子小姐 & 翻譯小姐呢!

關根智子小姐教我們使用他們的SOFINA jenne 系列~
有model 姐姐幫忙示範正確的使用手勢''*

首先是使用Lotion...


然後便是beaute wrinkle essence....''*
包裝後面有個圈圈, 就是使用分量的多少, 直徑大約8mm'"*


使用完精華後, staff 就派了一人一塊beautr sheet pack 我地''*
可以將他敷左眼或虎口位置....是有去紋的作用喔''*
敷10分鐘可以當作休息....''*


敷完之後就到sofina jenne既皇牌啦!!! 就係jell moisturizer 啦~
由乳液變成Jelly, 更可以發揮高效鎖水既功效~!!!


使用完各樣的SOFINA jenne的產品後就由PR 介紹一下關於Sofina jenne啦~


最後, 講解完畢 關根智子小姐更為大家示範如何使用primvista系列產品''*
還教我地化一個底妝呢~~
首先是搽上防曬, 我就搽上了SPF 50PA++ 的那一支''*
然後我選用了Clear Cover Base, 很貼薄的呢!!!!


之後就到Concealer la''* 他們分了for Eyes 及for Spots Cover的''*
粗身的那一支就是for Eyes, 另外2支就是來遮斑及暗瘡的!!!

最後就是用粉餅來上粉了'' 我初初選用了no.5 的那一盒 (即是左面的那一盒)
使用後覺得太白了, BA姐姐幫我用no.7 (右面) 來補妝''*
可是因為之前打了no.5的粉, 我還是覺得很白...不太習慣~~
當然選擇了不拍近鏡的照片呢.....=[


化妝完成後就跟大家拍了大合照呢''*
今次的工作坊便到此為止.....最後送了跟幾位sis的合照喔~!!
沒有化妝的我好殘~~Please Skip左我''*


走的時候當然每人也有一袋的禮物及試用品拿走呢''*
很豐富唷~!!!!!!


兩星期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試用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