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01027

一起森巴舞~~~ Samba Fresh Women 香水

一起森巴舞 彈開不滿
讓痛快與困惱交換 WOO~

早前睇完草蜢既演唱會....
又抽中左了Samba Fresh Women 香水''*
真係情不自禁地唱起哩首歌!!!!

香水這東西, 不是人人能夠接受~
但亦有人不能不愛這東東''*
而當中的香味, 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''*
因為各生產商都推出了很多很多不同香味的香水來吸引顧客~!!

而今次我試用的香水就是我第1次接觸的品牌''
(可能是因為我不是經常用香水的人)
Donald Bauchner1972年在美國創立PERFUMERS WORKSHOP(香水工房),
專注研製各式各樣的香水產品,業務推展至全球超過40個國家。
旗下Tea RoseSamba系列更成為品牌的標。

當中Samba1987年起便先後推出超過26款不同的香水, 每款均散發出熱帶風情韻味。


Samba Fresh Women 100ml $168



Samba Fresh 其實是一款情侶香水, 分別在Samba Fresh Man 的樽身是翠綠色的~
而今次我試用的Samba Fresh Women 就是鮮黃色!!!
樽身都是以Samba的一貫設計: 螺旋形~
特別在樽身上是印上了點紋的圖案, 好像有一個一個小水泡似的~



盒上4面都印有Samba Fresh的字眼~
盒底亦有簡單的介紹, 是made in USA的喔''*



盒內更有坑紋紙來保護著, 以防香水會不小心被打爛''*



鮮黃色的樽身很Colorful, 完全配合它的牌子名''*
亦充滿夏日的熱帶風情感覺!!!! 一望便知是夏日用的香水!!!
樽底有一個貼紙仔, 印有小小的牌子名''*
它含有86%的Alcohol Vol''*
亦寫上這種香上是"eau de toilette" 淡香水來的~

它的香味分別是:
初調: 梅子, 熱情果
調: 水蒼蘭, 牡丹, 蓮花
基調: 雪松木, 麝香

Samba Fresh Women 香水氣味都算清新, 果香味比較重了些少~
雖然它說這隻香水是淡香水...
不過我個人方便不太喜歡, 因為我有少少的鼻敏感''
只能接受一些淡花香味!!!!

雖說我不太喜歡這隻味道的香水, 但我還能接受它的氣味!!!
也沒有令我一直打噴嚏~! 它亦不是那種甜味重的香水~

而香味持久方便, 早上使用後上班, 差不多中午時已經沒有香味了''*
如果要香味一直維持的話, 中午時雖然補一下香水囉~


這隻香水在SASA的門店有售的喔''*
最後要多謝BL x SaSa 給予今次的試用呢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