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00817

平靚正 美白保濕 ~ Aqua Label 清爽美白系列

小妹由懂得護膚開始...
只知道對自己最重要的一件事一定是.....
♥♥♥~補濕~♥♥♥
而美白一定是其次''*
見過或認識小妹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戶外活動愛好者!!
所以一身都是健康的膚色~

所以美白對我黎講..都係一件好艱辛的事~
但係補濕跟美白可以同時存在的話, 就PERFECT啦~

幸好我遇上"佢地"
Aqua Label 水之印 導入式美白系列
(清爽型) 清透水嫩觸感


以透明藍色為主色''*
突顯出它們的主題
 "晶透白系列"
美白! 黑斑對策
實現滋潤滿溢 - 瞬間明亮的美肌

這個系列含有:
美白有效成分「傳明酸」
- 能有效預防黑斑生成
「高密度凝水基底」,
- 讓潤澤美肌成分直達肌膚底層
- 打造水感飽滿的透亮白皙
進化型高效活膚因子 Aqua Synergy

實現晶、透、白的美肌願望

首先每天早晚都使用:
晶透白柔膚水 200ml

透明水狀, 化妝水倒在化妝綿上, 再輕輕按上臉上至吸收
感覺都很清爽, 不黏稠''*

然後每天早上使用:
晶透白柔膚乳液 130ml


白色乳液狀, 樽口比較大, 很鞋控制份量

搽完後立刻有亮澤, 一樣清爽不黏稠
滲透力不錯, 亦很容易推開
比較水潤, 適合早上使用及化妝前用

每天晚上便會使用:晶透白水凝霜 30g


透白色膏狀 (感覺很像雪花膏 XD)
開了蓋後還有膠紙密封的呢
細細樽方便攜帶去旅行用喔~

比較滋潤, 同樣是不黏稠''*
晚上待在冷氣房睡覺時或冬天時使用比較好!!
滋潤度/補濕度很足夠~
都容易推開, 取出小量已足夠搽全面!!


最後:

小妹是第1次接觸這個牌子的產品!!!
有幸得予試用才知道這個牌子都是資生堂的其中的個Brand''*
整體這SET 護膚品都有淡淡的香味, 不錯!!
也沒有令我生粒粒及引起敏感的情況~

美白功效不太顯著: 是因為時間太短及小妹的膚色太健康~
不是一時三刻便有變白的情況!!!

但是補濕這個方面很好喔, 這個價錢, 有這個品質很不錯!!!!
對我這個追求便宜又好用的人來說!!!
簡直是First choices ♥♥♥


還是多謝Aqua Label x BL 給予試用機會'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