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50911

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 ❤ MaBelle《守護天使》周年鑽飾系列

傳說中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守護天使, 默默地無私地保護著您!!!!
您身邊有否這一個重要的人存在??

對於我黎說一定是我的家人~~
爸爸媽媽將最好的給了我, 總之是我喜歡的他們都會買給我;
到上學, 出來工作他們總是擔心著我, 一回家吃飯就會煮我喜歡吃的''*
他們默默地守護著我如寶貝一樣, 成就了我的美麗人生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直引領時尚的鑽飾連鎖店 MaBelle
為慶祝成立 22周年, 隆重推出【守護天使】周年鑽飾系列''*
讓大家將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伴隨時隨地伴著自己~~

【守護天使】周年鑽飾系列一共有五款:指環、手鐲、吊墜、 頸鍊
每款鑽飾都配以一顆躍動的鑽石懸浮半空, 比一般的更閃爍!!!
隨著人體的律動, 使鑽石自由躍動, 為您打造靈動瞬間''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款水滴型設計的 18K/750 白色黃金鑽石吊墜''*
中間的鑽石重量約 0.15 克拉, 旁邊還有磅石作點綴;
簡潔的流線型線型款式顯得十分優雅斯文''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款閃爍圓形頸鍊設計很簡約平凡;
就能簡單直接地帶出【守護天使】的感覺!!!

中間的鑽石重量約 0.12 克拉~~
它就仿如一雙手默默地牢牢地保護著中間的寶貝''*
於平淡的人生中帶出幸福迷人的耀眼光芒!!















還有一款同樣以簡約螺旋型設計的吊墜~
一個大圈包著充分磅石作點綴的細圈, 再包裹著空中懸浮的鑽石;
充滿層次感外, 更像與父母擁抱著般''*

有了磅石在旁令鑽石躍動時更閃爍;
而且隨著心情躍動, 散發出瑰麗的光彩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鐲款式只有這一款以一顆躍動鑽石配以環抱心形的設計;
中間的鑽石重量約 0.14 克拉, 配上交叉型幼身的手鐲戴上後更顯瘦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配襯埋同樣是環抱心形設計的戒指, 簡直十分合襯!!
這隻戒指令人心十分心動, 既是心型又有 0.16 克拉鑽石;
中間的躍動鑽石真的不停閃爍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戴上身既簡約又有幸福感覺!!!
其躍動鑽石真的閃到爆登, 一邊行一邊展現璀璨光芒~~
頸鏈, 手鐲, 戒指一同互相輝映呢''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, 凡購買任何一款【守護天使】周年鑽飾系列貨品或任何貨品
淨價滿HK$5,000, 即可免費獲贈 "快樂圓舞" 珍珠項鏈乙條 (價值HK$1,200)
送贈禮品限量 4,000條, 送完即止~~

【守護天使】周年鑽飾系列資訊可參閱以下網址:
http://bit.ly/1K02XdL


MaBelle
http://www.mabelle.com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bellehk


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

歡迎大家跟我聯絡喔~
Email: winniecard@yahoo.com.hk


BeautyExchange
BeautyLife
BlogDBBlogspotELLEFanPieceiTrial
MyCossipQoozaQoozaBeautyshe.comSinatheZtyleUBlogWeShare

Kami 嘉美 の 貪靚鬼愛分享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