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50209

廣受歡迎的卸妝潔顏油。我的必用之選 ❤ shu uemura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

每天返到屋企第一時間一定去潔臉卸妝~~
由於出完街後肌膚必定沾上很多灰塵及污垢;
所以一定要做好潔顏第一步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我用開既就係 shu uemura 皇牌產品 ~ 潔顏油系列
有很多款我都有用過, 不過最喜歡的都係【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】

新版糅合了嶄新速淨潔顏油系統 (Ultimate Removal System)
有效一步卸淨防水妝, 同時能深入毛孔每個角落, 徹底淨化油脂角質''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配方中更加入有生命樹之稱的辣木精華;
它具有神奇潔淨功效, 可以抵禦環境污染所造成的氧化現象!!!
當然不少得結合高效抗氧化的綠茶精華成分, 有效清除加速肌膚氧化的污染~~

呈綠色油狀的潔顏油, 按壓泵裝方便使用又衛生''*
 按壓位有自動鎖實的功能, 用完記得轉返去 CLOSE 個位就唔怕滴漏問題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次用上大約3 至4 泵的潔膚油於乾爽的肌膚進行按摩;
再加少量水乳化至奶白狀, 最後以清水徹底洗淨~
整個過程只需 30秒便可完成!!!

我個人都比較懶惰, 通常連眼妝一拼卸除~
就連眼線及睫毛液都可以洗淨, 真的非常方便快捷!!!















清洗過後非常清爽, 完全沒有油膩及黏笠的感覺~~
而且毛孔內的污垢都溶解哂, 肌膚變得很乾淨細緻呢!!!

平時就算沒有化妝的日子, 我都會用上潔顏油來清除污垢;
所以每天都要記得好好清潔肌膚喔''*



shu uemura
http://www.shu-uemura.com.hk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uuemura.hk


***受邀於 Beauty.Ulifestyle.com.hk 及 shu uemura 試用此產品***

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

歡迎大家跟我聯絡喔~
Email: winniecard@yahoo.com.hk


BeautyExchange
BeautyLife
BlogDBBlogspotELLEFanPieceFnBiTrial
MyCossipQoozaQoozaBeautyshe.comSinatheZtyleUBlogWeShare

Kami 嘉美 の 貪靚鬼愛分享

Promote Your Page Too
     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