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41119

日系粉色皮革包包。超搭配 ❤ nana ponte

每個女生家中必定有無數個包包~
用來配襯不同衣服, 用作不同場合之用''*
而我家中都有很多不同大小, 形狀的手袋, 但我大袋子是特別偏愛的!!!

















早前經過 ans 分店見到他們有新袋上架~~
原來是來自日本的新品牌【 nana ponte】

nana 是日語數字 7的意思, 而 ponte 則在意大利語裡解作 "橋樑";
兩者拼合出象徵快樂與希望的彩虹''*
品牌希望藉著繽紛的皮革產品, 為大家生活添上如彩虹般的繽紛色彩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ana ponte 的包包款式以意大利優質皮革製;
更揉合日本風的設計, 同時兼備了意大利式優雅感的簡約真皮製品!!!
產品包括有側揹手袋, 長銀包, 散紙包, 卡片套等等~~















最後我亦帶了其中一個新款的包包回家''*
非常貼心的 nana ponte 用上一個布質的環保袋;
容量都幾大幾實用喔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我帶了這個一見鍾情的 NOVELTY 深粉紅色皮革側揹手袋回家''*
實不相瞞, 我家已經有數個這顏色的袋子!!!
絕對是我情有獨鍾的顏色來喔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VELTY Handbag 以雙扣設計, 帶有復古的味道''*
以六角型袋身設計, 配上幼長的肩帶可突出整個手袋的特別外型!!!

他們選用了意大利入口的高級皮革製成;
內裡設有暗格位, 還掛有同色系的吊牌, 隱約見到它的logo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袋配襯斯文 LOOK 是一流的喔!!!
無論是冬季或夏季淺色的袋子係最容易配襯''*

本身這皮袋子不算重, 就算放很重的東西都不會令手太累;
用手挽方式拿著是最顯得斯文的一面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手挽時真的太累也可以將袋子揹上膊喔~~
它的肩帶的長度剛剛好, 不會卡住在腋下位置, 揹得更舒適!!!
同樣斯文優雅''*

就算放了很多東西袋子亦沒有變形;
証明皮革的質料不錯, 加上自然的皮革紋理顯得更獨特~~


不知道你會否喜歡 nana ponte 的皮革手袋呢???
產品於指定 ans 分店有售喔!!!

nana ponte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naponte.hk



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

歡迎大家跟我聯絡喔~
Email: winniecard@yahoo.com.hk


BeautyExchange
BeautyLife
BlogDBBlogspotELLEFanPieceFnBiTrial
MyCossipQoozaQoozaBeautyshe.comSinatheZtyleUBlogWeShare

Kami 嘉美 の 貪靚鬼愛分享

Promote Your Page Too
      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