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30307

帶你走進春日夢幻美景 ❤ 全新 2013 ob 櫻花系列【期間限定】

踏入初春, 各品牌都開始推出全新的Spring Collection''*
令大家對春季的新產品都有所期待~

Shu Uemura 植村秀全新推出【2013 ob 櫻花系列】
限量版系列的包裝換上以日本藝術家ob 和新生代設計師眼中春日美景為主題''*



以下既影片就可以帶領我們進入ob 的創意世界!!



現實與夢境之間《 in-between reality and a dream 》的故事:
「從前有個美麗善良的女孩;一晚,她躺在脇上,突然發現自己掉進一個黑暗世界,但這個世界似曾相識,勾起了她的思緒,而且處處流露超
現實的不思議感覺。她驀然發現身上綻放片片嬌美的櫻花花瓣,她的心隨覑每一片新綻出的花瓣而興奮跳躍。不知不覺間,她隨覑粉色花瓣旋轉起舞。快樂滿溢於這個現實與夢境間的世界,小公主忘不了現實世界的種種不幸,但在這個世界裏,她享受到無盡的和諧喜樂。」



Shu uemura 【2013 ob 櫻花系列】共有4個公主造型''*
❤ 櫻姬  ❤ 月姬  ❤ 海姬  ❤ 綠姬

四個都擁有不同的個性~
可以發掘出自己全新面貌, 發現自所未見的自我!!!

今次我亦選了我從未用過的顏色作新嘗試''*


我揀選的是粉紅色系的櫻姬''*
美妝產品包括粉彩眼影配閃爍眼影組合, 胭脂及唇膏~

一望就已經覺得春天已經來臨啦!!!



最近都愛用上NARS 的底霜及粉底''*
先上好個底妝部份~


再塗上遮瑕膏修飾瑕疵及黑眼圈~
最後掃上碎粉來定妝!!


這款眼影組合是由米色(M132), 珍珠粉紅色(P156), 閃爍粉紅色(G135)及啡色(M852) 組成''*
塑造出甜美脫俗的櫻姬妝容~

STEP1
先用上米色眼影(M132)塗勻整個眼窩作打底


STEP2
再用上粉紅色眼影(P165)塗於雙眼皮位置

STEP3
接著用啡色眼影(M852) 塗上眼線位及眼尾, 增加層次感


STEP4
最後就以閃爍粉紅色眼影(G135) 輕輕印上眼蓋位置, 令眼妝更加突出



眼妝完成後, 仲好似差D野咁WOR''*
當然要畫上眼線及塗上睫毛液先可以令眼妝更神采~

而且這四種眼影塗後唔會令雙眼變得浮腫!!
令眼妝顯得甜美可愛~

不過略嫌眼影塗上一層不太上色, 要塗上兩層先較顯色呢''*
閃爍眼影方面閃爍度恰到好處, 而且唔會掉落眼肚~


眼妝完成就要掃上胭脂, 配上的是淡粉紅胭脂(P MED PINK 335)
顏色較為粉嫩可愛, 只要輕輕掃上已經帶出微紅的甜美感!!

而國際首席化妝師~淺野裕司更以明亮活潑色彩塑造出甜美嬌柔的可人兒~
他說關鍵地方在於【心形胭脂】, 利用胭脂於蘋果位勾畫出心形形狀, 帶出甜美感!!!

可是我較喜歡自然掃於蘋果位呢''*


最後梗係要塗上唇膏作點綴~
唇膏就用上橙甍幻境(OB dream orange)的橙色唇膏''*

在沒有塗潤唇膏底下, 十分上色而且仲帶有閃亮的感覺, 像塗了唇彩般!!!
又唔會覺得乾旱, 更能帶出甜美感~~~

有留意到可愛的櫻姬公主於唇膏包裝上嗎??
粉紅色的櫻姬帶出甜美可人的感覺喔!!



少用粉紅色系的我, 原來我都可以Carry 上粉紅色系的啊''*
當然可愛就沒我份啦, 但係帶出另一種感覺!!
你地覺得呢??



期間限定的【2013 ob 櫻花系列】既包裝咁靚又可愛~
真的令人不能不愛上啊''*

ob For shu uemura 櫻花系列將於2013年3月13日全線shu uemura 有售啊!!!!

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

歡迎大家跟我聯絡喔~
Email: winniecard@yahoo.com.hk

YblogtheZtyleBLFnBshe.comELLESinaUbeautyQoozaBlogspotBlogDB

Kami 嘉美 の 貪靚鬼愛分享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MD star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