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30218

用30秒擁有好氣息 ❤ 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

是夜鬼的我, 經常好夜先睡覺!!!
往往每天早上一定非常匆匆忙忙的梳洗....
有時連化妝的時間都沒有就要出門口趕巴士啦~~
宜家我搵到早上可以幫我慳時間護膚&化妝的【好幫手】啦''*

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




全新推出的【保養級BB霜】只需30秒就可打造全日粉嫩的好氣息''*
而且它只需用一般的洗臉程序就可以清潔乾淨!!!
化妝的同時又可護膚, 節省不少時間~



同時結合OLAY Total Effects 的7大修護成份''*
可以撃退以下七大歲月問題:
❤ 細紋及皺紋
❤ 肌膚缺乏彈性
❤ 膚色不均
❤ 膚色黯淡
❤ 毛孔粗大
❤ 色斑及年齡斑
❤ 肌膚乾燥

集多種功能於一瓶, 加入了Max-Factor 粉底精華成份~
更融合護膚成份 (多種維他命 "維他命B3, 維他命B5, 維他命C 衍生物" 與植物提取精華)
仲有SPF15 的防曬配方, 阻隔紫色線UVB, 更加呵護肌膚''*


採用按壓式真空罐裝, 可以減少與空氣接觸, 方便又衛生~
BB霜呈自然肉色, 跟我的膚色都很接近!!!


只需要由內而外輕輕推勻便可, 短短30秒就已經完成!!!
BB霜質地滋潤, 不算厚身又易推, 跟塗護膚品沒太大的分別啊~

塗後肌膚變得有均勻又有光澤, 護膚同時擁有透薄底妝~
唔會有黏笠的感覺, 只要遮瑕度較差而已''*
SPF15 的防曬功效亦足夠於室內工作的OL 們喔!!!

而我媽媽是十分喜歡OLAY 的產品''*
這支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亦得到她的寵愛喔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