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20621

WOW~WOW~ 氧氣般的粉底 ❤ 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

夏日炎炎, 如果底妝太厚的話, 會覺得很焗很不舒服''*
所以今個夏天我都轉左粉底啦~~~

Benefit 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SPF25+++ 完美無瑕氧氣提升粉底 30ML / $340



獨有的氧氣提升強力補濕因子 ~ 蘊含維他命, 礦物質及氨基酸複合物, 讓肌膚吸收更多氧氣❤ 酒釀萃取 ~ 能提升皮膚細胞的氧氣吸收, 刺激細胞的陳新代謝



完美無瑕氧氣提升粉底共有9種深淺色澤, 可以揀選出岩自己的自然顏色~
同埋它有輕度至中度的遮瑕, 保濕效果更可以持續最少6小時!!
而且它帶有防曬功效SPA25+++, 保濕之餘又有能防曬, 岩哂今個夏天用啦''*


隨盒還附送benefit 的皇牌產品 the POREfession 試用裝''*
先塗上這個遮蓋住粗大的毛孔!!


然後塗上Hello Flawless Oxygen Wow 的粉底!!!
今次我選了比較有光澤的 " I'm so money " HONEY ~

泵狀的設計, 方便又衛生''*
粉底液的質地水嫩的, 延伸性很高, 容易推開~~



塗上臉後, 令我十分驚喜啊, 比我預奇中的好啊~~
遮瑕度不錯啊, 看到我眼角下的印嗎?? 用benefit 底液後把它遮了七七八八''*
而且粉底液易推開之餘亦很透薄, 沒有厚厚的感覺~
肌膚更變得透亮自然, 效果很讚啊!!!



外出了一天, 持久度亦OK, 回家後的妝容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啊!!!!
保濕情況都不錯, 整天沒有感到乾乾的~

小妹真的很推benefit 完美無瑕氧氣提升粉底~
幫肌膚注入氧氣, 粉底液又輕, 貼, 薄~ 好正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