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20613

錫肌膚多D 。法國有機彩妝產品 ❤ Will Or X Couleur Caramel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 化妝品亦是女性的恩物''*
彩妝品殘留於肌膚上太耐會令肌膚變差, 但使用有機的彩妝產品可以令肌膚更加得到呵護~

上星期日有幸得到Nest Beauty 邀請出席Will Or X Nest Beauty 既有機彩妝化妝班''*
地點為Will Or 的工作室 ~ Will Makeup''*


Will 的工作室地方不算大, 但是裝潢十分精緻漂亮!!!
大部份東西都是以Lace 作裝飾, 很公主feel 啊~



PR 們還為我地準備左甜點及香檳''*
真是一個休閒的下午喔~~



它就是今次我地既主角 ~ 法國有機品牌【Couleur Caramel】的全新2012年春夏彩妝系列''*

Couleur Caramel 榮獲國際有機認證, 他們採用天然有機的活性植物成分~
不含防腐劑, 礦物油, 環保理念於生產過中, 並以再造紙作主要包裝物料!!

台上放了Couleur Caramel 的產品及化妝工具''*
我地等陣可以試下有機彩妝產品啦~


Will 都準備好為我地示範~
利用有機彩妝系列為PR Sally 打造法式假日妝容!!!


首先Will 用Tonic Lotion 抹一抹, 再塗上Makeup Base''*
他塗Makeup Base 的方法都是用手上的喔~



塗上Base 後, 就用遮瑕膏遮蓋臉上的瑕疵!!!


然後畫了眉, 再用上海邊藍天的藍色眼影, 加上藍海沙灘的藍色眼線液''*
塗上再見黑夜的魔力濃密睫毛液, 嘴唇就選用了康城之光的紅色唇膏再塗上透明色的唇彩~



法式夏日渡假妝容就完成啦!!! 簡簡單單, 岩哂今個夏天''*

Will 利用了藍色及粉紅色來幫PR Sally 打造了甜美的夏天妝容~
今次到我自薦做Model 試試啡色色系的有機彩妝~

今次試用了棕啡日光及珠光貝殼的深淺啡眼影, 加上果漾橙酒的橙色胭脂~
伊甸樂園的啡色眼線及睫毛液~最後塗上漫遊尼斯的啡色唇膏''*



之後就到我地親自試用下Couleur Caramel 有機彩妝產品!!
為自己打造一個法國Feel 的夏日裝容啦~~
左面是Will 作示範時化的, 右面就是自己化的, 差不多對吧??

百搭的啡色配上橙色胭脂完全是我的心水啊~~~
十分喜歡它的啡色唇膏, 很適合我''*



最後大家都跟化妝師 Will Or 合照呢!!!
Nest Beauty 還送了我們每人一袋大禮物喔~~



細心的PR 還揀選了這個藤籃連同Couleur Caramel 不同的彩妝產品送給我們''*
帶我們走進南法渡假情懷~~~



每人的禮物都均有不同, 我的有哂我所喜歡的產品喔!!!

❤ 有機魅力眼影 #127 棕啡日光 & #128 珠光貝殼
❤ 有機柔光胭脂 #60 果樣橙酒
❤ 有機魔力濃密睫毛液 #55 再見黑夜
❤ 有機閃亮眼線液 #05 藍海沙灘 & #06 伊甸樂園
❤ 有機亮透唇彩 #820 完美優雅
❤ 【完美周末】多用途化妝盒
❤ Couleur Caramel Makeup Base

以及PR 親製作的巴黎鐵塔玻璃沙樽, 五顏六色十分漂亮及夏日''*
Couleur Caramel 新出的春夏彩妝的產品名稱及包裝十分特別, 是以【Riviera Bar】作主題~
仿如帶我們立即走進夏天的懷抱中!!!!

十分多謝Nest Beauty 既PR 今次的邀請~
可以用到有機的彩妝產品來保護我這個貪靚妹的臉龐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