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10809

我亦渴望擁有的立體 V Shape ~ CLARINS 纖顏緊緻精華

人人都喜愛 V SHAPE 的瓜子臉, 所以會用盡方法去踢走水腫臉, 包包臉!!!
方法上至整容做手術, 下至利用臉工具令臉頰瘦D''*

早前我亦到CLARINS 位置 IFC 的分店進行了SKIN TIME 美肌體驗~


BA 介紹左纖顏緊緻精華的使用方法, 就簡單示範使用時的手勢''*

佢地都好Nice, 好快就完成左個SKIN TIME 美肌體驗!!
(但係我見其他SIS 係其他分店既美肌體驗比較詳盡啊, IFC 分店真的需要改善一下)

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纖顏緊緻精華 50ml



Clarins 的【3D 立體塑顏科技】是源自天然植物的力量:

♥ 冠笄花 - 分解脂肪

♥ 娑羅果 - 循環排水
♥ 亞馬遜巴香草 - 提升及拉緊面部線條


產品是來自法國的, 包裝都比較高貴感''*




金色樽身, 泵裝的設計, 能夠輕易控制分量, 也很衛生!!!
精華呈白色乳霜狀, 十分容易推開, 吸收的也很強, 塗於臉上輕輕按一按就已經被肌膚吸收了~
不油膩亦不黏稠, 很清爽的感覺, 亦有陣香味的呢!!!

用法都很簡單, 配合按摩的手勢即可''*

早晚於潔面後, 先用爽膚水塗臉後就可以使用~
泵出5下的份量就可以了~~



首先將精華於掌心暖和''*


然後輕輕塗於臉及頸部的位置''* (塗的時候千其不可按壓喔!!!)

將手肘放在膝上, 依照以下次序每個動作用掌心按壓十秒''*
1) 額頭 - 輕柔按摩, 可撫平幼紋
2) 眼部 - 可消除眼腫, 減淡黑眼圈
3) 面頰 - 有助去水腫及浮腫
4) 下巴及腮位 - 令雙雨巴有所改善
5) 耳朵 - 進一步去除水腫, 輕鬆打造緊緻輪廓



這套動作使用時都不用1分鐘, 很快就完成!!!! 每天早晚使用~

Clarins 的數據顯示, 使用了4星期:

♥ 面型纖瘦: 15.9%
♥ 下巴纖瘦: 14.7%

雖然我的臉頰尖尖的, 已經達到90度的完美比例''*
可是向下望的時候, 雙下巴就跑出來啦!!!!
可怕的雙下巴, 一團肉積聚在頸部, 十分難看啊~
 

使用了一星期後, 雖然沒有明顯的 V面效果''*
可是面頰有點緊緻了!!!!
 

希望使用4星期後會有明顯的效果啊~~
我要趕走雙下巴呀!!!! 到時再同你地分享下我既成果啦!!!

Clarins 網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