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00921

Liese 泡泡染髮 make me surprise & 收到淘寶鞋

星期6 朋友仔介紹了我用Liese的泡泡染髮劑來染''*
本來我要去Salon染的, 但她說這個很很玩的~
所以跟她一齊在我家玩玩染髮了!!!!

我買的是 "焦糖啡色''


裡面的工具喔~


1) 將深啡色那支倒進白色的樽裡
2) 關好蓋, 慢慢的180度上下倒, 大約來回5次就好了
3) 再放入粉紅色的東東
4) 按一下樽身, 泡泡就會在噴口出來的啦



然後好像洗頭一樣, 把泡泡洗到頭上''*
待20~30分鐘就可以去洗頭的啦~

真的好好玩又方便呢!!!!

染完之後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


很均勻丫'' 起初還怕染的不均勻!!!!
真的很好用呢'' 以後染髮就可以自己在家染囉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晚上到旺角跟靚女Amy拿了淘寶的鞋子''
買了2對呢, 因為真的很便宜~



這對在下雨天可以穿了''' 都只是 $16人仔~!!
應該是斷碼的關係啦~''* 39號 ~ 鞋也蠻足碼啦~

另外買了這對的粉紅色!!!!
一樣是買了39號啦~但係鞋子好像是偏小啦~
跟本穿不下''* 應該是38號來的啦~!!
還沒跟它拍照就把它送了給同事了......



今天回到來, 我的六年班妹妹跟同學做了pancake''*
給了一份給我, 我揀左芒果味呢!!!
還不錯喔!!!! 芒果只是少了點喔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