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50711

我的夏日休閒‧斯文穿搭 ❤ MAUD FRIZON

炎炎夏天, 我最喜歡穿著連身裙~~
一條過十分方便, 而且又夠清爽涼快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特別於夏天時穿上淺色連身長裙配襯平底鞋~~
就是最百搭又簡單的穿搭, 無論外出約會或上班這型一樣無問題!!!!

灰色長裙是在街邊的 boutique 購入的;
而手袋跟平底鞋都是來自法國品牌 MAUD FRIZON''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黑色的手挽袋超級百搭~~
非常適合 OL 們上班使用, 此外於隆重的場合時亦可大派用場!!!
平時我都是用上大 Size 的手袋, 這款中型的正正是我缺乏, 所以想也不想便帶回家了''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內裡沒有間格, 只有一個可拆除的小袋子;
將小袋子啪上於袋裡的啪鈕便可穩固它, 不喜歡的亦可拆除!!!
其實只需放得整齊, 是可以放得很多東西的呢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款袋子是牛皮製造, 十分挺身及不會變型; 
它除了可手挽及手抽外, 還可以孭上肩的 (不過會較貼身)

黑色的真的很易襯衫, 素色的衣物便可以襯得很好看~
既休閒又不失斯文的感覺!!!
同時穿上 MAUD FRIZON 水手風的平底鞋, 夏日感十足呢''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穿平底鞋可以令雙腳更舒適, 暫時放下穿高跟鞋的疲累感~~
藍白橫間的 PATTERN 加上紅色的蝴蝶結, 很有水手 FEEL 的感覺;
而且適合夏日 Colourful 的穿搭, 外出郊遊時著上都很不錯''*

加上 MAUD FRIZON 家的平底鞋十分舒適又不刮腳~~
走路時挺舒服的, 加上圓頭不會令雙腳感到太逼!!
穿上一整天都沒有問題''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穿搭是最重要是自己穿得舒適~~
夏天穿淺色色系及薄身的衣料會散熱快點的喔!!!
而連身裙同樣是我懶人最喜歡的選擇來''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AUD FRIZON 的手袋及鞋子既易襯又舒服~~
怪不得我很多朋友也很喜歡這品牌啦''*


MAUD FRIZON Hong Kong
http://www.maudfrizon.com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udFrizonHK


***產品及說明由該品牌提供***

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

歡迎大家跟我聯絡喔~
Email: winniecard@yahoo.com.hk


BeautyExchange
BeautyLife
BlogDBBlogspotELLEFanPieceFnBiTrial
MyCossipQoozaQoozaBeautyshe.comSinatheZtyleUBlogWeShare

Kami 嘉美 の 貪靚鬼愛分享

Promote Your Page Too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