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40225

❤❤開箱❤❤ 日本大人氣 の Bijouna™ 聲波溫熱離子機

家中美容儀於日本大行其道~
近年香港亦開始有很多不同品牌的美容儀推出, 款式可說是花多眼亂!!!
而愛美的美眉們家中亦肯家有不同的美容儀, 當然我亦是''*

我除了擁有 H品牌的美容儀外~
最近家中亦多了一部來自日本大人氣品牌 Bijouna™ 的
【聲波溫熱離子機 (KBE1110P)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聽說 Bijouna™ 這品牌的美容儀於日本係好高人氣架''*
好多日本美眉都用佢地既產品添!!!
令到我都好期待喔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部聲波溫熱離子機係以離子作導出潔淨肌膚及導入保濕精華~
更以超聲波作緊緻肌膚及溫熱提升美肌效果''*
可以做到鎖水保濕, 提升彈性, 更易上妝, 光澤質感及收細毛孔的功效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盒內的配件有:
❤ 聲波溫熱離子機 KBE-1110/P
❤ 充電電源
❤ 隨機附送的保濕 GEL (試用裝) 30g

聲波溫熱離子機的機身是粉紅色, 非常適合我這個粉紅色腔喔!!!
可是充電電源是兩腳插頭, 於香港使用需要先用上轉換插頭''*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更附有日文版說明書及保証書''*
不過不懂日文的我, 就唯有到有售 Bijouna™ 產品的 Fitboxx 查看啦~~~
http://www.fitboxx.com/show.asp?htm=health096.htm
裡面更附有使用教學的短片呢!!!

下一篇將會有離子機的試用文啊, 記得留意唷''*


Bijouna™ 聲波溫熱離子機 (HK$1088)
www.fitboxx.com 有售!!

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 ~ ♥

歡迎大家跟我聯絡喔~
Email: winniecard@yahoo.com.hk


theZtyleBeautyLifeBeautyExchange
FnBshe.comELLESinaUbeautyQooza
BlogspotBlogDBFanPieceWeShare 

Kami 嘉美 の 貪靚鬼愛分享

Promote Your Page Too
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