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21027

意想不到的好看 ❤ THE ORANGES 香橙成熟時

早幾天看了美式小品喜劇電影"The Oranges"

本身對這類型電影不太感興趣, 亦不會入場觀看, 最多都是於電視播出時才會看!!
今次得到優先場的換票証, 可以率先欣賞一下!!


男主角: 美國熱爆電視劇《醫神》男星曉治羅利 Hugh Laurie
女主角: 《花邊教主》麗頓麥斯達 Leighton Meester


故事簡介:
《無痛失戀》監製又一驚喜力作,將一個於香橙鎮發生的家庭悲劇拍成一部美式小品喜劇,美國熱爆電視劇《醫神》男星曉治羅利(Hugh Laurie)搭上《花邊教主》麗頓麥斯達(Leighton Meester),引發一連串的香橙風波。大衛(Hugh Laurie飾)、佩芝(Catherine Keener飾)夫婦與泰利(Oliver Platt飾)、嘉菲(Allison Janney飾)夫婦是多年好友,亦是香橙鎮的左鄰右里,兩家子女更是由細玩到大。一直相安無事,直至泰利與嘉菲的女兒蓮娜(Leighton Meester飾)跟男友分手,5年來都玩失蹤的她,突然於感恩節返到香橙鎮,兩家人都期望蓮娜能跟大衛的兒子成為一對,大團圓結局,可惜事與願違,蓮娜 竟然搭上了大衛,二人不理家人的反對,一於你有你愁,我有我風流,令兩家人的生活產生劇變…

電影講述兩個家庭既是鄰居亦是好朋友~
點知David 竟然搭上好朋友的女兒Nina, 令至David 及 Terry 一家人係聖誕節前令兩家家變!!
兩個主角為左"開心", 一於懶理其他人....
最後各人都各自過著自己開心的生活~

哩套戲有好多笑位, 真係幾好睇, 同埋令人感觸既地方都好多~
關於親情的一套電視小品, 令到我都諗一諗自己有冇因為自己既開心而忽略左其他親人既感受!!
它有令人感動的位置, 我也有少少流淚了''*

【香橙成熟時】我覺得值得入場看的一套電影!!
有令人反思的感覺, 不錯€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