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20726

專業的令妝容變得更完美 ❤ 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 point cealer

想擁有完美的妝容, 當然要需要一些物品來輔助一下''*
我說的是我們必定會用到的"遮瑕膏"

遮瑕膏對我們女生來說一定要恩物, 可以把臉上的瑕疵遮蓋!!!
把最完美的一面表露出來!!!

這支遮瑕筆據稱是專業的, 而且經常賣斷市~
等它回貨都要等一段時間的, 皆因它出名好用, 經常被賣光了''*

SHU UEMURA 專業遮瑕筆 Point Cealer  $215



shu uemura 適合所以有膚質使用~
它們更設有4個色調, 都以亞洲人的膚色作依據, 是偏黃的!!
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""*



遮瑕筆細細支, 非常輕巧, 方便攜帶外出補妝!! 就算帶個細袋都可以帶埋佢啊~~
BA 幫我選的是7YR-M 顏色, 較為偏黃及健康的色調''*

獨特的斜角海綿筆頭設合肌膚起伏~
它是特別適用於黑眼圈位置的喔!!



旋轉調節的設計, 能夠準確控制出使用份量, 減少出錯的機會啊~~
質感水潤且容易推開, 高度遮瑕, 而且不會出現因太乾而出現的乾紋!!!

可以用手指印開或直接塗上~
但我較喜歡用掃來掃上黑眼圈及瑕疵的位置!!!


塗上底霜後, 再用上專業遮瑕筆, 我的完美妝容輕而易舉就攪掂啦!!!
遮瑕度超高~ 臉上的色斑, 紅印及黑眼圈位置很容易就遮蓋住''*
最後加上碎粉就完成啦~~~



少瑕疵的妝容睇落更加精神''*
出街, 去Party, 約會男友都完全冇問題啦!!!

怪不得是經常賣斷貨的遮瑕筆~
果然十分好用, 而且擁有高超的遮瑕效果''*
它已經成為我的化妝袋必有妝物啦!!!

宜家shu uemura 仲做緊限量體驗套裝, 有興趣可以去門市體驗下啊~



植村秀限量皇牌體驗套裝 (體驗價 $220)
❤ 妝前泡沫底霜 30g
❤ 潔顏油 50ml
❤ 五角形化妝綿一件

數量有限, 想買就要快手啦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