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10901

4星期後的 V 臉效果 ♥ 連POOH都想用既 CLARINS

於3星期前試用了CLARINS 纖顏緊緻精華, 效果都見到少少''*
回顧: 我亦渴望擁有的立體 V Shape ~ CLARINS 纖顏緊緻精華


看看我的包包面POOHPOOH 也要用CLARINS 纖顏緊緻精華啊~!!!



來自法國的Clarins, 纖顏緊緻精華蘊含的成分能夠分解脂肪, 排水, 提升及拉緊面部輪廓!!
配合他們教授的按摩手勢, 就可以令輪廓出返黎啦~

使用前:
臉頰都算尖尖的, 可是有一團肉積聚在頸部''*



每晚睡前都會使用, 按摩臉部!!! 一支50ml 已經差不多比我用哂啦!!!
淡涼的花香

使用4 星期後:



V 型輪廓已經呈現出黎, 雙下巴的情況亦有改善啊!!!
兩邊臉頰位置拉緊了, Shape 位出返黎啦~


Shape 位提升了, 感覺上肌膚亦光滑了!!

我想我要把我的雙下巴減掉, 就一定要比心機用佢按摩啦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