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10915

透薄自然的粉底專家 ♥ COVERMARK

COVERMARK 是日本殿堂級的粉底專家, 他們的粉底出了名是又貼又薄又自然!!!
今次有幸可以試用到他們的皇牌粉底組合, 真係興奮到不得了~

領取產品之前我們就要去到COVERMARK 的專門店作Skin Undertone 的皮膚測試~

我選擇了朗豪坊分店的COVERMARK''*

首先BA Mandy 幫我進行Skin Undertone 皮膚測試, 目的就是找出適合我的粉底~

她先將Blue Tone & Yellow Tone 的草本修護粉底液塗於前臂位置''*
原因是塗於前臂上血管的位置可以看得出那一種Tone 可以覆蓋我的血管顏色!
從而選擇出可以令我塑造出自然的粉底液~~


Mandy 幫我選出我適合使用Yellow Tone 的粉底液~

然後把Yellow Tone 3種不同色的粉底液塗於我的臉頰位置!!!
從而選出最接近我肌膚顏色的粉底液''* (我比較喜歡自然色系)

揀選好我適用的粉底液後, Mandy 還好好人的幫我卸去臉頰的底妝, 重新幫我化上''*

Mandy 十分Nice 的幫我由粉底開始化回底妝!!! 更幫我掃上碎粉及胭脂~
期間我們更聊天呢...十分多謝Mandy 當天的悉心招待啊!!!
真的值得一讚啊''*



當天BA Mandy 幫我化好的底妝''* (眼妝部份是於家中化的啊)

事不宜遲為大家介紹~~

【草本漢方修護粉底組合】


♥ 草本漢方修護粉底液 SPF18 PA++
♥ 水瑩護肌液 SPF20 PA++
♥ 持久珍珠蜜粉


COVERMARK 的產品包裝得十分精美啊, 盒子印有很美的粉紅色系暗花!!!
果然日本的品牌啊, 包裝也這麼美~~

【水瑩護肌液 SPF20 PA++】50ML


淺藍色的樽身, 簡約的來又高貴的感覺!!

♥ 全面補濕及鎖住水份

♥ 帶給化裝同時護膚的新感受
♥ 為乾而粗糙的肌膚補充水份, 令肌膚表面柔滑
♥ 粉底更均勻貼面, 妝容更突顥出細緻嬌美
♥ 4倍有效鎖緊肌膚水份及油份因子, 具修護功能的妝前打底液

呈白色的護肌液, 於化妝前塗上可以令到妝更天加貼服!!
護肌液質地乳液狀, 滋潤感十足, 完全適合黎緊的秋冬時使用~
塗後不會覺得黏稠, 滑而不膩~~

【草本漢方修護粉底液 SPF18 PA++】 20g


♥ 含有6種草本漢方精製而成, 包括靈芝, 當歸, 人參, 薏苡仁, 蘆薈及桃仁精華♥ 有效撫平因生活不規律或睡眠不足而引致粗糙的肌膚, 緊貼肌膚
♥ 持久滋潤乳液狀粉底, 有效抑止油份產生
♥ 草本植物精華能改善粗糙肌膚
♥ 有效對抗紫外線之功能, 防止黑色素及色斑的形成
♥ 不含香料
♥ 透薄自然, 適合任何季節及膚質
♥ 長時間後都不會變得暗啞或蒼白

我使用的是Yellow Base 的 YD20, 顏色是比較自然的!!
其實使用一粒豆的份量已經足夠塗均全臉的啊~
而草本漢方修護粉底液十分適合秋冬時使用, 因為它的配方是比較滋潤的!!
不要以為它會有一些藥材的味道, 其實是一點味道都沒有的啊~

BA 還說最好使用海棉樸, 這樣就不吸收過多的粉底液造成浪費呢~

粉底液很容易推開, 推開的時候有水潤的感覺, 完全不覺得是在塗上粉底液''*
塗勻後可以清楚看到十分貼薄自然, 顏色很我的肌膚十分相近~

【持久珍珠蜜粉】25g


原本我的組合是跟滋潤柔光蜜粉的, 因為BA 很好人知道我喜歡用閃閃的妝物~
所以換了持久珍珠蜜粉給我, 她說這盒會更加適合我使用呢''*

蜜粉是Refill 裝的, 另外會還附有一個粉盒及粉樸的!!



這樣的設計十分貼心, 更換十分方便, 又不用自己REFILL, 很讚!!!


附有的粉樸十分柔軟舒適, 大小適中''*

♥ 能均勻地緊貼肌膚, 超微細的透肌粉末能吸收過多油脂, 令妝容更持久
♥ 有效令妝容清爽細緻
♥ 增加肌膚透明感, 絕不損害原有粉底的顏色
♥ 珍珠粉末能分散光線, 掩蓋毛孔及幼紋


粉盒中貼有貼紙, 以防蜜粉倒出
我們使用時需要把貼紙剪開一半就足夠了, 不用撕膠紙~
因這樣很可能會倒出太多的蜜粉呢~~
蜜粉質地光滑, 帶有名貴的珍珠粉末粒子, 所以塗於臉上會有少少閃粉的感覺!!
輕拍於臉上, 定妝效果出眾, 又沒有浮粉的情況發生!!
令妝容持久貼服, 沒有油光出現, 十分清爽!!!

整個COVERMARK 的底妝程序完成後, 看看肌膚十分細滑自然!!!
近看都沒有浮粉的情況, 毛孔亦不太明顯''*
妝容立即變得貼服自然~~

只化了底妝的我, 看似素顏一樣, 完全不覺得是化了妝般!!!
COVERMARK 是粉底的重者真是沒錯, 今次真是真真正正接觸到他們的威力了!!!



最後附上只化了半妝的我''* (只化了底妝, 畫了眼線及掃上胭脂)
簡單的淡妝已經容光煥發了!!!!

真的要大叫一聲 ~~ COVERMARK 的粉底真強啊 ~~
大愛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詳細資料可到 Covermark 網頁

遲些會於Beauty Exchange 的網頁上有投票活動啊, 每位投票的朋友都會有COVERMARK的精美禮品啊!!

希望各位可以多多支持小妹唷''* 感謝大家觀看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