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10308

♥♥♥ Shiseido の「洗顏專科」♥♥♥

星期六是半天工作日~
下班後有幸可以於Bonfire Cafe出席「洗顏專科」的活動!!

「洗顏專科」更找來宮崎葵這個健康美女為代言人~
真的切合了這品牌喔!!!

場內更擺放了「專科」的各樣開架產品~!!!

早了些少來到, 更點一了杯花茶來暖暖身喔~
台上更擺放了今次主要介紹的幾種產品'*
待會可以慢慢試用呢~~

TATA 更order左杯coffee呢, 拉左花tim架!!
你地覺得似d咩呢?? 嘰嘰~

等大部份sis到齊就開始今次既活動啦~
主持就為我地介紹「洗顏專科」的各樣產品啦~~

「洗顏專科」的產品有洗顏泡沫, 卸妝油, 卸妝gel & 卸妝綿~

當中既Perfect Whip Form 洗顏泡沫更是主打的產品~
成為了日本開架的No.1 洗顏產品喔~

看看主打產品 "Perfect Whip Form 洗顏泡沫"的威力啦~
泡沬好似蛋糕上的cream一樣, 密度很高, 很易整出泡沫喔的丫~
用完後即是白淨了又滑溜了, 即時看得出效果!!!


唔講唔知道, 原來這產品是取用了"白繭"作成份的丫~白繭是什麼? 簡單來說, 就是繭啦~

另一款洗顏用品: Pertect Oil卸妝油~
這款卸妝油更有追蹤黑頭的配方喔!!
最讚的是, 它不需要乾爽時使用, 可以於洗澡的時候一同使用~
十分方便, 方便我這個懶惰的人仕~
於洗澡時做哂所以清洗步驟!!


還有一款: Perfect Gel 卸妝Gel~
含有清爽微細油份, 保濕氨基酸水份粒子~
可以徹底卸除妝容, 清理污垢!!!
另外十分方便的用法就是它不用沖洗, 可用紙巾抹乾淨便可!!
就算用紙巾抹淨後亦不會覺得黏黏的唷~
「專科」亦推出了「保濕專科」的Lotion~
分別有滋潤型 及 清爽型''*

一支lotion就結合了3個步驟的護膚程序~
包括化妝水 - 精華 - 面霜乳液!!!

超級方便喔, 趕時間時使用, 慳回不少時間呢!!
(真係十分適合這懶人)

最後我更親手試用了Perfect Puff的威力喔~
高效柔潤卸妝綿是全新3層的構造來的喔, 不怕它是薄薄的綿!

手上塗了睫毛液, 眼線~ 用卸妝綿敷一敷'*
待一會再抹走, 手上的彩妝就輕易地抹走了~很乾淨!!!
亦沒有繃緊的感覺唷~!!!

試用所有產品後, 他們更提供了小食給我們醫肚呢~

看!! 多美味唷~嘰嘰!!

最後大會亦送了一袋禮物給我們試用~
這一整set 的
「洗顏專科」及「保濕專科」的產品唷!!!
他們還用了一個透明盒盛載著~十分實用的家用品~


那透明我就用了它作為我的....紙巾盒了!!!
剛巧我定使用的紙巾size是比平常用的較細張~
這個盒子真的fit哂我使用的紙巾呢, 完全剛剛好唷!!!


另外我更帶多了一份禮物回家!!!
就是一盒Godiva 朱古力禮盒了~~~

原因是在活動的中段有一個遊戲環節~
很開心可以跟Elyse 合作玩用Perfect Whip起泡鬥多泡泡!!
Elyse 就負責起泡泡, 我就負責加水~
最後很高興可以勝出遊戲更得到禮物呢!!!
我同Elyse就帶了這盒古古力回去唷~


「洗顏專科」這個品牌將於3月中在萬寧及屈臣氏發售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