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10304

21天的美白成果 ~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

美白產品對我而言, 我沒有特別話一定要使用~
皆因我十分喜愛陽光與海灘
, 每逢夏季都會把自己曬得一身健康膚色!!
因為這個原因我會懶得使用美白產品
~
不過今次Estee Lauder的美白產品使用~
令我有機會在冬天這段時間來一個改變以往的習慣
!!!
試試去做美白淡斑呢
~~~

終於使用左
21天啦, 要來個終極成效比對啦!!!!
使用了7天的肌膚


使用了14天的肌膚


使用了21天的肌膚

請大家忽略我面上的瘡瘡, 因最近小妹太多野煩,壓力又大增, 令至塊面變到咁!
使用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方位亮白精華素已經3星期’’*
用後肌膚明顯地比之前亮白了
, 有了些少光澤!!!
而淡斑效果就沒有太大明顯的減淡
, 不過有些細少的斑點都差不多不見了!!
大家都可以看看這3星期以來肌膚上的轉變~
Estee Lauder
這新產品沒有令我失望, 令我有驚喜的效果呢’’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