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

20120609

每晚也睡得酣甜 ❤ Ankang 膠原舒眠美肌飲

早前出了 Ankang 安康的Blogger 體驗會, 有幸得到2盒【膠原舒眠美肌飲】
前文回顧: 睡眠瘦身美肌 ❤ Ankang 膠原舒眠美肌飲

Beauty Restoring Essence 膠原舒眠美肌飲  1盒6支 / $330



❤ 能增強肌膚彈性, 抗衰老, 抗氧化, 修復皮膚細胞
❤ 恢復皮膚光澤白滑
❤ 有助美白, 預防黑色素形成
❤ 提高睡眠質素
❤ 有助加速體內脂肪燃燒
❤ 增加新層代謝率, 達到瘦身效果


盒上開口位及底部都貼上Ankang 的Logo 貼紙, 保証是正貨啊''*
產品於台灣製造, 亦印有飲用期限~


膠原舒眠美肌飲是零脂肪的啊~


一盒有6支, 每支有50ML''*

主要成分:
❤ 低分子膠原蛋白12000mg ~ 細微分子較容易被腸胃吸收, 恢復皮膚光澤, 令皮膚自我修復和保濕
❤ 玄米萃取/GABA ~ 具有抗氧化, 抗老化功效, 能清除自由基, 加速體內脂肪燃燒及新陳代謝
❤ 活性綠燕麥 ~ 能舒緩情緒, 減壓鎮靜, 天然褪黑素, 可以幫助提高睡眠品質
❤ 維他命C ~ 促成膠原蛋白合成


每天睡前1小時飲用就可以, 千其唔好係日間時飲用啊, 如果唔係就會有睡意架啦~
如果喜歡凍飲的話, 可以直接放入雪櫃或加入凍水飲用''*
它是不可以熱飲的啊, 因為高溫會影響產品的酵素活性的啦~~

50ML 的分量不算多, 味道酸酸而且較為濃味及杰身, 都可以接受''*

本身我晚上睡覺是很容易被周邊的東西影響而醒來, 或半夜去洗手間的情況~
飲用了【膠原舒眠美肌飲】十天左右, 我的睡眠質素大大改善''*
當飲用後很快便有睡意, 令我很快就呼呼入睡, 一覺就訓到天亮, 沒有半夜醒來的情況!!!



睡得好, 肌膚自然就好!! 最近沒有出粒粒的情況出現~
飲用後的效果令我很滿意, 由其是睡眠質素方面, 改善了半夜醒來的情況!!!
可以令我睡得酣甜, 肌膚變好了''*

大家的睡眠質素不太好的話, 都可以試試這支【膠原舒眠美肌飲】啊~
現在Ankang 好像還在做特價中呢''*

想知道更多資料可到 Ankang 網頁看看喔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